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咨询何时发布小米平板新品 王腾:高考完之后

2021-06-07 07:23 · 稿源: 快科技

6月6日晚,一位米粉留言问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小米平板新品发布时间。

王腾回复:高考完之后。

在今年2月份,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与米粉对话中确认,今年会推出MIX新机,同时小米平板也会重启

不仅如此,小米徐洁云也透露,平板系统会是MIUI今年的工作重点,可以说是吊足了大家胃口。

从官方透露的信息不难看出,这次小米平板会将带来全新的MIUI系统体验。

我们知道,华为在平板电脑上带来了多屏协同”和平行视界”两个新玩法,改善了使用体验,相信小米平板既然高调回归,肯定在系统上下足了功夫,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平板新品采用的是2K分辨率屏幕,材质可能是LCD,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新品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