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批准微软160亿美元收购AI公司Nuance 交易将在年底前完成

2021-06-05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据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公司Nuance本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微软斥资160亿美元收购Nuance的交易已经赢得了美国的反垄断批准。

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就这笔交易提出反对意见的最后期限已经在6月1日过期 , 要想完成合并交易,(美政府的反对截止期限)过期是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交易正在其它司法管辖区接受监管审批,打算在今年年底完成。

这笔160亿美元的交易是在今年4月宣布的。此前,两家公司于2019年合作,主要是将医疗行政工作自动化。

这是微软继2016年斥270亿美元收购职场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之后,最大宗并购案。成立于1992年的Nuance,产品包括语音识别软件,是苹果公司(Apple Inc.)语音助理Siri背后的技术供应商,微软可藉收购拓展医疗市场,为医生免于摘录笔记和更好地预测病人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截至去年9月底止财年,Nuance纯利9,100万美元,收入14.8亿美元,但前一年亏损2.17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