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对唐纳德·特朗普的禁令将保持至少两年的时间

2021-06-05 08:21 · 稿源: cnbeta

Facebook宣布,只要届时没有进一步的公共安全风险,其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禁令将于2023年1月解除。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周五表示,它可能在2023年1月恢复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页面。然而,当那个时候到来时,Facebook说它需要重新评估允许这位前总统回到其服务上的公共安全风险。

"我们将评估外部因素,包括暴力事件、对和平集会的限制和其他导致混乱的标准,"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如果我们确定仍然存在对公共安全的严重风险,我们将延长限制的时间,并继续重新评估,直到这种风险消退。"

Facebook指出,如果特朗普被允许回到他们的社交网络,将有一套严格的制裁措施,如果他继续违反该平台的内容审核准则,再次封禁将被触发。

该公告是Facebook为特朗普禁令给出的第一个时间表。此举是在该公司的独立监督委员会维持对前总统的禁令约一个月后,但要求对Facebook的政策和程序进行审查。

在1月6日右翼人士冲击美国国会大厦后,Facebook禁止了唐纳德·特朗普的账户。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如Twitter等也禁止了总统的账户。

在周五的博客文章中,Facebook表示,已经确定两年的禁令是一个适当的时间长度,以便在1月6日的骚乱后有一个冷却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