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曹县618两日快递量接近100万单 人均快递量逼近上海

2021-06-0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618大促还在火热进行中。菜鸟数据显示,6月1日、2日,“网红”县曹县两日快递单量累计接近100万单,其中80万单是曹县通过电商售出的演出服、木制工艺品快递。按每日人均快递单量计算,逼近上海。

今年5月底,天猫正式开启618预售,菜鸟供应链“预售极速达”服务覆盖全国300个城市。

数据显示,今年618启动后,曹县每天都保持近50万的单量,菜鸟乡村菏泽市负责人史硕称,“即便是平时,曹县的日均单量也有40多万,赶上国庆节演出服销售高峰时期,单日可达150万单。”

此前,曹县因网络热梗被网友熟知,“宁要曹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宇宙的中心是曹县“等句子在网络疯传。曹县的搜索量直接呈指数暴涨,百度指数从均值1200上下直接上升到最高点175687,暴涨了146倍。

除了对曹县的调侃之外,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了解曹县,这波爆火让大家关注到了曹县的特色产业——汉服、棺木等,不少短视频创作者也加入了讨论大军,参与了对曹县全方位“知识普及”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