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与谷歌合作 开发谷歌折叠屏手机

2021-06-04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三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可折叠屏幕提供商,同时三星也在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有较多的经验,如今三星有可能与谷歌合作,帮助谷歌推出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

三星旗下的屏幕公司三星显示公司最的的UTG屏幕客户,就是三星电子。三星电子也是目前可折叠手机市场的最大的公司,但现在预计其他 OEM 厂商将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手机。据报道三星显示器现在正在寻求为 UTG 争取更多客户,其中就包括了谷歌。

据韩国媒体报道,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以与三星电子竞争,业内观察人士预计这款设备将采用三星显示器的 OLED 和 UTG 技术。

没有关于这款谷歌可折叠设备的外观的详细信息,而且外形尺寸同样是个谜。当然三星显示公司将希望其客户更加多样化,这意味着谷歌在未来几年可能不会成为其唯一的 UTG 客户。与此同时,三星的移动部门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Galaxy Z Fold3,以期预计将于8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