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光刷任务赚佣金骗局 专家:随时存在跑路风险

2021-06-0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据央视网消息,如今,不少人沉迷于刷手机完成“赚钱任务”。但一些不法分子瞄准大家希望通过手机“刷任务”赚钱的心理,专门开发出了做“伪任务”的诈骗软件。

某平台声称集合了所谓多种短视频平台的刷单任务,用户可以通过花钱购买会员完成相应任务赚取佣金。而另一款软件则是宣称对接了很多电商平台的商品,用户可以通过抢单的方式,花钱购买商品帮助商家完成刷单任务来赚取佣金。

对此,专家表示,这些界面都是伪造出来的,实际上并没有和真正的短视频平台产生交互,目的是赚用户的保证金、会员费,跑路周期是看有多少人参与。

此外,专家还指出,除了被骗取保证金、会员费,安装这些APP时可能还埋下了信息泄露、资金被盗刷的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