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总裁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希望全社会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侵权

2021-06-04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优酷总裁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在6月3日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优酷总裁樊路远表示,打击侵权就是鼓励原创,希望全社会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侵权。樊路远还提到了B站董事长陈睿,称希望B站一直把原创视频当作自己的主要发展目标。

优酷总裁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据了解,哔哩哔哩董事长、CEO陈睿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的演讲中分享了B站近期头部内容,优酷总裁樊路远随后上台。

「部分创作者对版权内容采取简单粗暴的切条、搬运甚至组合式传播,不仅给版权方带来直接损失,还会挤占原创短视频创作者的发展空间,」紧接着,樊路远直言,「刚刚B站的陈总讲了很多B站原创作者的内容,我们也特别喜欢,希望B站能一直把原创短视频当成自己主要发展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