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7吋Thunderbolt显示器已列入“过时”产品

2021-06-04 11:10 · 稿源: cnbeta

目前苹果已经将 27 英寸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列入到“过时”产品中。过时产品是指 Apple 已经停止供货进行销售 5 到 7 年时间的产品。27 英寸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于 2011 年推出,并于 2016 年正式停产。在这段时间里,该显示器并没有获得任何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在Pro Display XDR推出之前,它是最后一款生产的苹果品牌显示器。然而,与专注于消费者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不同,Pro Display XDR 针对的是专业市场--它的价格为5000美元。

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较低的外部显示器,以接替Thunderbolt Display。除了应该比 Pro Display XDR 更便宜之外,关于传闻中的显示器并没有太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