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创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创科技入选《2021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15领域 领跑数据安全

2021-06-04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研究机构嘶吼产业安全研究院正式发布《 2021 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领先的品牌影响力,美创科技共入围九大安全方向,涵盖 15 大细分领域,持续领跑数据安全。美创科技入围九大安全方向包括:数据安全、云安全、身份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美创科技三重数据安全韧性,杜绝删库跑路

    从删库到跑路,教训很多,但类似事件近年来总在重复上演,有运维部为此连夜鏖战恢复,更有企业陷入“至暗时刻”,经济受损、名誉蒙尘。组织单位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和积极主动的方法,避免酿成严重的后果?美创防删库方案以“删库”的路径为着眼点,充分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安全理念,并结合底线防御的核心思想,采用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防火墙、诺亚防勒索、灾备一体化平台等产品工具,形成防删库三重保障体系,有效防止数据库被删库或规避删库后所造成的后果和影响,为用户构筑全面的“防御工事”和“应急救援”的韧性能力!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全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长亭科技蝉联“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一等奖

    9月12日,“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圆满闭幕。长亭科技历经多轮挑战,以大比分优势,蝉联“粤盾-2023”实战攻防演练攻击队伍一等奖桂冠,同时被评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新应用安全众测活动-移动应用赛道“最佳白帽子团队”。长亭还将秉持“未知攻焉知防”之信念,在安全实战化的大潮流下,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攻量防,持续探索并耕耘数字化时代下的实战化防守思路,共筑数字时代网络安全防火墙。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三赋”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20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