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石集团将以13亿美元收购IDG 资产包括MacWorld等老牌科技媒体

2021-06-04 09:10 · 稿源: cnbeta

私募股权基金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将以 1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International Data Group (IDG) ,其中资产包括 MacWorld、ComputerWorld 等老牌科技媒体。黑石集团本周四表示,将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东方彩虹公司(Oriental Rainbow)手中收购 IDG。

IDG 是一家市场情报公司,也拥有几家科技出版物。这项交易意味着黑石集团现在拥有分析公司 IDC,以及 Macworld、Computerworld、PCWorld、CIO 和 Tech Hive 等科技媒体。IDG 的媒体部门在 90 年代曾经是一个强国,但后来由于出版业的持续压力而淡出。

黑石集团核心私募股权投资部主管 Peter Wallace 说:“随着增长和创新步伐的加快,IDG 向技术领导者提供的高质量数据、分析和洞察力只会变得更加关键。IDG 拥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和对科技供应商和买家的深入了解,我们的投资将帮助该公司加快其计划,在其业务中创造更先进的产品”。

IDG 近年来进行了多次收购,包括收购营销数据平台 Triblio 和 IT 定价服务 Metri。IDG 创始人Pat McGovern于1964年创办了该公司。当时,它专注于咨询,但麦戈文最终扩大了范围,在1967年推出了 Computerworld。虽然IDG的出版方面一直是公司业务的一个组成部分,但目前还不清楚Blackstone对它有什么计划。该公司似乎专注于IDG的分析和数据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