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下限主播直播吃象群食物: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21-06-03 22:55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15头大象在云南一路向北”,给沿途造成不小的破坏,但没想到,就这样的事情,也被一些无下限的主播给盯上了。

为了引导象群转向,专家和当地工作人员尝试了食物引诱、道路封锁等各种方法,曾在一个岔路口留下4吨重的菠萝、玉米等食物,而大象们在投食区停留近8小时,吃饱喝足后,进入了人烟稀少的林区。

为了不错过这个热门流量,多名网络主播在象群途经地点直播,其中一名主播在一处投食区域捡起大象吃剩下的菠萝,用脚踩碎,捡起果肉吃给网友看,还声称已经追逐象群四天。

此举遭到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不少人痛斥他们为了蹭热点毫无底线。

6月3日晚间,国家扫黄打非”办公室表示,近日,断鼻家族”15头亚洲象途径过的玉溪市红塔区洛河乡,有多名网络主播在该地点直播。

针对网络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萝”的行为,6月2日下午,云南省玉溪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该现象,对这类网络低俗现象,正按照该部门的工作规章和内容管理要求介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女子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硅谷钢铁侠”成主播!马斯克宣布直播《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

    日前,埃隆马斯克宣布,将在X平台直播速通《暗黑破坏神4》,挑战99级噩梦副本。根据马斯克最新回应,他以工作为由推迟了直播计划。暴雪总裁MikeYbarra也回复了该推文,对马斯克的称赞表示感谢。

  • 假期放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