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LG Energy纽扣电池生产线即将投产 欲争夺更多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

2021-06-03 17:49 · 稿源: cnbeta

韩媒报道称,LG 能源解决方案子公司即将完成新型纽扣电池的开发。一旦转入批量生产,它便有能力与三星 SDI、瓦尔塔(Varta)和 EVE Energy 等竞争对手抢夺更多的真无线耳机的订单,比如苹果 AirPods 和三星 Galaxy Buds 。

在此之前,LG Energy Solution 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销钉(Pin Cell)电池上。但现在,该公司正在准备新建一条纽扣电池(Button Cell)的试验生产线。

即便距离大规模生产还有段时日,且当前并未拉拢到哪位客户。但若一切顺利,LG Energy Solution 或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出样,并于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开启量产。

回顾以往,该公司曾为苹果的 AirPods 1 和 AirPods 2 供应过电池。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数据,LG 在无线耳机电池方面的市场份额为 48% 。

但当苹果推出使用纽扣电池的 AirPods Pro 时,事情就开始慢慢起了变化,让销钉电池相形见绌。

三星 SDI 在去年开发了 85mAh 和 60mAh 的纽扣电池,并且已被用于三星电子的 Galaxy Buds 。

而苹果 AirPods 使用的纽扣电池,主要来自德国的瓦尔塔。此外有消息称,该公司正酝酿推出所谓的“精简版”AirPods Pro 。

好消息是,据知情人士透露,LG Energy Solution 的纽扣电池项目,已经完成了从材料和生产设备的精心准备。而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如何努力提升该公司的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