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荣耀X20系列SE新机背部谍照曝光 或采用64MP后置三摄

2021-06-03 16:14 · 稿源: cnbeta

荣耀(Honor)将于 6 月 16 日在上海举办一场发布会,并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 50 系列智能机。不过据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透露,该公司还将紧随其后,推出更加走量的 X20 系列新机。除了简单的几句话,爆料人还分享了一张荣耀 X50 新机的后盖谍照,可知该机沿用了 X10 5G 的后置三摄方案,但相机模组的形状略有不同。

预计荣耀 X20 会采用 64MP 主摄传感器,但另外两枚摄像头(超广角 + 深度传感器)的规格,目前暂不得而知。

有传闻称,荣耀 X20 会配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7 英寸 LCD 屏,以及支持 66W 闪充的 4200 mAh 电池。

不过在后续的补充评论中,又有消息称 这张谍照展示的其实是荣耀 X20 SE 机型的后盖样式,正代 X20 系列并不长这样。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