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App内已上线“老人打车”模式

2021-06-03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表示,6.2.0及以上版本App内已上线“老人打车”模式,大号字体方便老年人操作使用。

同时,滴滴公布数据称,滴滴“老年人打车专项”小组每月为57.8万老年用户提供超240门次出行服务。上线以来累计护送超400门次老人出行,133城老人通过电话叫车出行,每单平均里程7公里。

据了解,滴滴已于1月22日在全国上线“滴滴老年版”微信小程序。用户在小程序内可设置超市、学校、子女住址、医院等10个常用地址,老年人只需选择常用地址,即可实现“一键叫车”。

今年4月,滴滴出行表示,已在全国正式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4006881700,为老年人提供电话叫车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