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将全系标配LiDAR传感器 两款Pro型号容量1TB

2021-06-03 15:44 · 稿源: cnbeta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备忘录中,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认为苹果今年将会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两款 Pro 型号中提供最高 1TB 的存储选项,而且全系配备 LiDAR 传感器

早在今年 3 月的投资备忘录中,Ives 就曾预测过 iPhone 13 系列最高将提供 1TB 的存储选项,而在今天发布的备忘录中再次作出强调。苹果公司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此前曾预测过1TB的iPhone可能出现的情况。1TB选项将是目前iPhone最高512GB产品的两倍,并使iPhone产品线与iPad Pro更加一致,后者有1TB和2TB两种配置。

在 iPhone 12 上,苹果推出了 ProRaw,这是一种将 RAW 图像与 iPhone 图像处理相结合的新格式。ProRAW文件可以比典型的HEIF或JPEG文件大10到12倍不等。对于更多的专业用户来说,比如将iPhone作为他们的日常驾驶工具之一的摄影师,拥有1TB的iPhone的前景可能会很有吸引力。

Ives 还重申,即 iPhone 13 的所有型号,从最低端的iPhone 13 mini到iPhone 13 Pro Max,都将配备LiDAR传感器。LiDAR的使用情况在目前的形式下相当有限,只被用于低光照和增强现实。在过去几年中,苹果一直更加关注AR,LiDAR扩展到所有的iPhone型号可能是苹果计划的一部分,使AR和它所需的基础技术更加主流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