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Tag商标已申请 一加也要涉足智能追踪设备市场

2021-06-03 15:24 · 稿源: cnbeta

伴随着 AirTag 的发布,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涌入智能追踪设备市场,而一加(OnePlus)也希望分一杯羹。根据近期申请的“OnePlus Tag” 商标,表明一加公司正在开发这款设备。鉴于一加和 OPPO 之间的关系,OnePlus Tag 的功能应该和此前曝光的 OPPO Smart Tag 类似,应该具备 UWB 功能。

该商标是通过 Beijing Intangible Technology 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18 日提交申请的,从这个名字来看,OnePlus Tag似乎是一个物品追踪器,你可以用它来追踪你的个人物品,如钥匙、钱包和包。OnePlus Tag可能类似于三星Galaxy SmartTag和苹果AirTag。

不幸的是,该商标列表没有透露OnePlus Tag的规格或推出日期。此外,我们甚至不知道该公司是否真的在开发OnePlus Tag,或者该品牌是否只是为未来的目的而为这个名字申请了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