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C20 Plus将于6月11日上市

2021-06-03 14:19 · 稿源: gsmarena

HMD Global于今年4月发布了诺基亚C20,今天宣布将于6月11日推出C20Plus。

该公司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海报,展示了C20Plus的设计——这款手机的背部有纹理,背部有两个摄像头,没有指纹识别器,而且手机屏幕下也不会有指纹识别器,所以用户必须依靠密码/图案/PIN来解锁C20Plus。

仔细一看,您可以看到C20Plus的顶部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左侧框架位于SIM卡插槽的中央。电源键和音量按键将在另一侧。

据传闻,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5000毫安时的电池,比C20的电池大2000毫安时。HMD还没有透露任何C20+规格,据称这款智能手机将运行Android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