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求9月初开始员工每周至少三天在办公室上班

2021-06-0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员工,从9月初开始,苹果公司员工将每周返回办公室三天。

库克在备忘录中说:“尽管我们在许多人分开的情况下取得了所有成就,但事实是,过去一年中缺少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彼此。”“可以肯定的是,视频电话会议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事情它根本无法复制。”

根据备忘录的要求,大多数员工将被要求在周一、周二和周四返回办公室,并可选择在周三和周五远程工作。需要面对面工作的团队将每周返回办公室四到五天。员工每年还可以完全远程工作长达两周,但远程工作请求需要得到经理的批准。

库克在备忘录的最后说他期待看到员工的面孔。他写道:“我知道,我并不是唯一一个错过了面对面会议的活动、活力、创造力和协作以及我们都建立的社区意识的人。”

苹果员工可能会被要求返回苹果在世界各地的园区和办公室,因为苹果 一直非常重视面对面协作的重要性。早在今年3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就表示,他等不及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表示苹果将为回归实施“混合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