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系列外观正式官宣:双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实锤 徕卡并未消失

2021-06-03 10: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昨日,华为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非HarmonyOS2系统以及全新MatePad Pro平板电脑等新品莫属。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的结尾,华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首次正式对外官宣了命运多舛的全新华为P50系列旗舰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华为官方公布的一段P50系列(确切地说是P50Pro)的预热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是将采用双圆形造型的后置相机模组,不同之处在于其内置的摄像头数量不同。其中P50Pro的上方圆形模组内有三枚摄像头,下方圆形模组内则左右并排了一枚镜头和一个闪光灯,整体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专属的LEICA徕卡标志此次依然出现在了相机模组的下方,有力破除了此前关于徕卡不再与华为合作的传闻。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Pro为瀑布屏,而P50Pro +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分别后置3/4/5颗摄像头,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至于该机究竟何时能与大家见面,此前也数次传出该机延期的消息,而余承东最新也表示,华为P系列旗舰按惯例在每年春季更新,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P50系列被推迟了,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