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调整“休息时间任务”政策 批评者此前称该政策限制上厕所时间

2021-06-03 08:3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随着亚马逊为6月21日开始的Prime Day活动做准备,该公司表示,它将减轻其仓库中一个有争议的雇佣做法的负担。亚马逊将改变跟踪工人执行“休息时间任务”的方式,例如与经理或人力资源部门交谈、等待机械故障的解决或去洗手间。

亚马逊的目标是让一些较长的工作暂停时间不太可能促使员工遭受纪律处分,如果他们的工作暂停时间在更长的时间内显示为异常值。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主管Dave Clark在周二宣布这一变化时说,暂停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识别仓库运营流程中的更大问题,其次才是为了跟踪员工的表现。

Clark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变化将有助于确保休息时间任务政策按其原定方式使用。”

仓库工人和劳工倡导者说,休息时间制度使工人们不敢上厕所或寻求急救,以免他们计算出过长的停顿。批评者还说,这项政策违背了亚马逊的保证,即仓库工人可以在规定的30分钟午餐和每10小时轮班中的两次15分钟休息时间之外上厕所。

有关员工没时间上厕所的投诉多年来一直困扰着亚马逊,2020年有报道称送货司机在杯子里撒尿,在袋子里排便,因为他们的工作节奏不允许他们停下来找洗手间。亚马逊在最初否认公司有 "尿瓶 "问题后,随后于4月承认了这个问题,但表示这个问题仅限于送货司机,他们在整个行业都面临着寻找卫生间的问题。

在其仓库里,亚马逊通过告诉员工下一步该做什么的设备来追踪工人。工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注销这些设备。Clark说,该公司现在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平均这些暂停的长度。他说,这将“确保亚马逊收集的员工数据中的信号更多,噪音更少”。

Clark没有具体说明亚马逊将在多长时间内平均停工时间,也没有说明在政策改变之前的时间段是多少。亚马逊没有回应关于这些细节的请求。

亚马逊还表示,它将停止将大麻检测作为其招聘过程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使用大麻将不会成为就业的障碍。Clark说,该公司仍将测试工作中的损伤,并在调查工作场所事件时对员工进行大麻检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