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股小幅收高 招聘信息揭示苹果在开发新操作系统?

2021-06-03 08:0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14%,报收13756.3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美股星期三小幅收高,科技板块表现相对落后。截至收盘,道指涨25.07点,涨幅为0.07%,报收34600.38点;标普500指数涨6.08点,涨幅为0.14%,报收4208.12点;纳指涨19.85点,涨幅为0.14%,报收13756.3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雾芯科技营收增长48% 股价跌超5%

雾芯科技昨天下午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48%至3.66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6美元。雾芯科技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下限为4.466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128亿美元。

投资者的担忧来自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中国监管机构拟制订新的法律法规,对电子烟实施与传统烟草制品相似的监管。市场担忧此举会影响电子烟产业的发展,而雾芯科技是中国电子烟产业的领头羊。

常规交易中雾芯科技跌0.63美元,跌幅为5.32%,报收于11.2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0.61美元。

理想汽车交付量环比下滑 新车型提振股份涨超2%

理想汽车昨天下午披露,5月份交付量为4323辆,低于4月份的5539辆,更是低于逾6000辆的月度交付量高点。今天盘前交易中,理想汽车股价微幅下跌。

虽然理想汽车5月份交付量环比下跌,但总裁沈亚楠称,“我们高兴地看到,5月25日发布的理想ONE获得很好的市场反馈,受到用户认可,强劲增长的订单证明了这一点,5月份收到的订单创下新高。”

常规交易中理想汽车涨0.53美元,涨幅为2.23%,报收于24.34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5.05美元。

交付量下滑,电动汽车产业的芯片荒和竞争日趋激烈并没有让分析师对理想汽车失去信心,逾75%的分析师给予理想汽车股票“买进”评级,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这一数据平均约为55%。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招聘信息揭示苹果似乎在开发新款操作系统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似乎在开发一款被称作“HomeOS”的操作系统。

苹果这则招聘信息两次提及“HomeOS”,这也是苹果首次公开提及这一操作系统。苹果随后对招聘信息进行了修改,将“HomeOS”更换为“HomePod”。

苹果将于6月7日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通常它会在这一会议上发布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和功能,甚至新平台。

苹果星期三发表报告称,2020年App Store开发者获得的收入比上年增长24%至6430亿美元。App Store中90%的开发者都是小型开发者,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或下载量不足100万次。

报告还提到为iOS开发应用的企业获得的成功,自2011年以来有75家公司上市或被收购。报告称,App Store生态链支持的工作岗位数量也在增长,仅在英国,App Store生态链的工作岗位数量就比上年增长10%至33万。

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0.78美元,涨幅为0.63%,报收于125.06美元。

遭遇召回、市场份额下滑双重打击 特斯拉跌超3%

特斯拉将召回5974辆电动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制动钳螺丝可能松动。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档,制动钳螺丝松动可能引起轮胎压力减少,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这次召回范围的车辆,包括部分2019-2021年款Model 3、2020-2021年款Model Y。特斯拉称,目前尚不清楚有车辆因这一可能的缺陷出现碰撞或造成人员伤亡。特斯拉将免费为受影响的用户检查、紧固或更换制动钳螺丝。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18.78美元,跌幅为3.01%,报收于605.1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599.14美元。

特斯拉股价下跌的另外一个原因,可能是其全球市场份额由3月份的29%下滑至4月份的11%。(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