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达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达快送联合海王星辰开展“骑士健康节”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2021-06-02 19: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悉,达达快送联合海王星辰开展“骑士健康节”,在深圳、苏州、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0个城市先后开展,向骑士派发关爱礼包1600份。

由于医药订单特殊属性,特别是深夜订单,容易出现超配送范围、配送时间长等情况,对骑手队伍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达达快送通过星空预警工具、方舟运营系统实现对订单和运力的及时预警,推出全心达高效履约解决方案。

据了解,海王星辰作为达达快送全心达合作品牌,双方合作已近3年。针对海王星辰全国4000余家门店的远距离订单配送需求,达达快送全心达匹配了驻店骑士,为门店提供专属配送服务,第一时间响应订单接配需求,提升夜间接单效率。

同时,分布广泛、充沛的众包骑士网络,在驻店骑士配送远距离订单的同时,主动承接近距离订单,保障订单及时配送。根据官方数据,在今年4月达达快送全心达为海王星辰提供的服务中,夜间订单配送履约率接近99%。

据达达快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达达快送联合海王星辰开展“骑士健康节”关怀活动,在深圳、苏州、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0个城市先后开展,向骑士派发关爱礼包1600份。

“我们希望,达达骑士为用户送上急需之时,我们也能给予骑士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在保障骑士的安全和健康前提下,他们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负责人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