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谈现状:患上抑郁症 面试IT工作不顺利

2021-06-02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发布视频,透露了自己的近况,称自己过得并不太好。

信小呆先是回忆称,在18年中奖的那个月,自己立即选择了辞职,办理护照,时刻准备环游世界。但在奖品真的下来后,才发现跟自己想象的并不一样。

信小呆表示,这些奖品都是一次性消费,需要在一年内兑完,网上说这些价值一个亿,其实这些奖品更像是优惠券,还是要自个掏钱,自己玩了很多国家,花了20多万积蓄,还刷爆了信用卡。

而在去年9月,自己发起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但因为活动方资质问题,翻车了。

回到当下,信小呆称,自己目前想找IT工作,但折腾了这一番下来发现自己落后了太多,去面试都不太顺利,于是自己考取了教师资格证,希望能先顺利找到工作。

此外,信小呆还透露,自己还被查出了抑郁症,于是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忘掉那些经历,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