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财富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美国500强公布:科技行业钱 占上榜总利润近1/3

2021-06-02 17:0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6月2日消息,财富中文网于今日下午发布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科技和金融行业仍是最赚钱的行业,在最赚钱的前十家公司中,有9家来自这两个行业。特别是全榜47家科技企业总利润高达275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9%,占上榜企业总利润近三分之一。受到关注的几家科技公司排名均在本次榜单排名中有所上升:

美国“AAA三大科技巨头”除亚马逊外排名均有上升,苹果升至第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从第11位上升至第9位,三家公司全部进入前十。

亚马逊虽然在排名上没有变化,但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过去十年里,该公司营收从340亿美元跃升至3860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次进入前十。

特斯拉营收上涨28.3%,排名上升24位,名列第100位。

AMD跃升139位至第309名,是今年榜单上跃升幅度最大的公司。

以下为500强企业前十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帝凭实力再次上榜

    9月25日,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2023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正式发布。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以564.8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上榜,排名282位;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还入选了“2023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华帝将坚守初心,继续加码科技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