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2021-06-02 16:34 · 稿源: 三言财经公众号

三言财经消息,近日“特斯拉法务部”开通了官方微博账号,引发热议。据了解,该账号蓝V审核时间是2021年5月31号。目前,账号尚未发布任何内容。截止发稿,该账号已经有超过5600个粉丝。关注列表是特斯拉高管和其他官方账号,包括特斯拉CEO马斯克、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以及特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言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特斯拉再次发出警告:明年起Model 3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特斯拉证实,Model3很可能从2024年初开始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按照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从2023年1月1日起,购买符合标准的电动汽车,并在该时间后提车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在这款新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之前清理旧款Model3库存,可能是特斯拉敦促消费者利用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提车的原因。

  • 为基层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一轿车高速上被特斯拉恶意逼停4次 因不让插队:律师称面临刑责

    一段发生在江苏无锡的高速公路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一名特斯拉车主在高速公路上多次逼停一辆红色车辆,不仅违反交通规则对车主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了极大的危险。有相关律师表示,对于这种恶意逼停的行为,除了要承担相应的交通违规责任外可能面临故意危害他人安全的刑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