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的「鲨鱼宝宝」推文让三星出版公司股价飙升

2021-06-02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推特上提到关于儿童流行歌曲《鲨鱼宝宝》的推文之后,这首歌曲制作商第二大股东的三星出版公司股价飙升,至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

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持有这首歌的制作商SmartStudy Co.18.57%的股份,其股价一度上涨了10%。随着这首歌的走红,该公司股价自2018年底以来上涨了三倍多。

据了解,本周三马斯克发布推文称:「鲨鱼宝宝压倒一切!点击量超过人类总数!」同时他还附上了这首歌的视频。马斯克本周三的推文引发了该股的再次反弹,再次强调了这位特斯拉公司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对资产价格的影响,从比特币和狗币等加密货币到股票,也包括所谓meme股票在内的各种股票。

《鲨鱼宝宝(Doo Doo Doo Doo Doo Doo)》在2018年成为了YouTube上的网红作品。截至目前,它已经被浏览了近87亿次,并在数周内登上了公告牌100首热门歌曲排行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