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9倍补偿后驴嫂再被指卖假中兴手机 中兴:躺枪了

2021-06-0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此前,因“驴嫂平荣”在直播间售卖还未上市的错配“朵唯12Pro”手机,快手宣布禁止朵唯品牌所有产品在快手电商平台销售,相关涉事公司深圳市优购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永不合作。

同时,针对购买到此次错配手机的消费者,快手宣布按照高标准的体验补偿,向所有在快手电商购买了“朵唯12Pro”手机的消费者在“退款不退货”的基础上,给予共计9倍的补偿。该补偿由快手先行承担,其中3倍来自快手电商的“宠爱金”,3倍来自主播“驴嫂平荣”对消费者的补偿,3倍将向朵唯品牌方和商家追索。

然后就在上述风波过后,有网友表示,又在驴嫂的直播间购买到山寨的“上海中兴守护宝F6Pro”手机,而驴嫂只退还了899元,并没有其他赔偿。

据澎湃新闻消息,对此,中兴方面回应称,快手上售卖的这款曝光的产品非我司产品型号的手机,中兴没有与快手驴嫂平荣有过任何直接合作。已启动并立即安排对全网含电商平台、直播平台所有挂守护宝品牌的产品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有盗用我司产品名称型号、是否真网真标机器、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

据了解,在朵唯事件之后,快手电商宣布再次规范手机类目商品,下架以下品牌并停止招商,包括了:朵唯/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糖果、酷比/koobee、索爱/soaiy 、柔宇ROYOLE、天语/K-Touch.守护宝、中兴/ZTE、雅迪鑫、欧沃、酷派Coolpad 、纽曼/Newsmy等品牌。

而针对被快手下架一事,中兴方面表示,躺枪了,李鬼把李逵给打了,直播中的守护宝产品都不是正品,—个山寨产品贴中兴子公司的牌,害中兴被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