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肉食品加工商遭黑客攻击:部分服务器遭遇网络攻击

2021-06-02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遭黑客攻击。据彭博报道,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United Food & Commercial Workers)的一名官员说,由于上周末JBS公司部分服务器遭遇网络攻击,JBS公司在美国的所有牛肉加工厂都已关闭。JBS公司是巴西肉类加工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商。

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遭黑客攻击

报道称,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当天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该事件。“白宫已向JBS提供援助,我们的农业部门团队在过去一天内与其领导层进行了多次沟通”。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JBS美国分部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在当地时间5月30日遭到了“有组织的网络攻击”,受影响的系统包括美国分部和澳大利亚分部。JBS在声明中表示,已暂停了遭到攻击的网络系统,并已上线备用系统。同时JBS已经通知了有关部门,并向第三方网络安全专家寻求帮助。

据行业估计,JBS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格里利的北美总部占据美国全国约20%的生牛、生猪屠宰量。路透社表示,如果生产供应继续停滞,美国消费者可能会在夏季烧烤季期间在肉类食品上承担更高的价格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