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设立救灾中心 旨在帮助受飓风等自然灾害影响的人们

2021-06-02 08:5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每年的6月1日标志着大西洋和太平洋盆地的飓风季的开始。它一直持续到12月1日,但大自然并不总是遵循人们制定的时间表——一个飓风已经在5月中旬形成。大多数飓风没有到达陆地,而那些到达陆地的飓风的影响经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也有像“卡特里娜”或“桑迪”那样的飓风,可以证明是毁灭性的。2017年,飓风“玛利亚”在波多黎各停电数月。值得庆幸的是,亚马逊有一个帮助人们的计划,其设立了一个官方救灾中心,位于亚特兰大附近。

亚马逊表示,这个中心将包含 "超过50万件亚马逊捐赠的救灾物资,这些物资位于1万立方英尺的履行中心空间内--足以装满一架亚马逊航空767货机,在灾难发生时立即提供关键物资"。

该公司称其新中心的中心位置,距离墨西哥湾海岸仅310英里,距离巴哈马群岛734英里,这意味着它可以援助加勒比海其他地区,以及中美洲。

“我们的救灾和响应团队正在与全球人道主义救援组织合作,利用亚马逊的规模来帮助改善对世界各地大规模自然灾害的响应时间,”亚马逊全球客户履行副总裁Alicia Boler Davis说。“我们在物流和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灵活、快速、有效地开展工作。我们在亚特兰大市创建了救灾中心,通过捐赠和运送数十万紧急援助物资,包括帐篷和防水布等庇护材料、卫生用品和医疗设备,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快速救援。”

这个救灾中心最初将支持六个全球人道主义援助组织:美国红十字会、“国际直接救济”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医疗队、拯救儿童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世界中央厨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