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亚马逊仓库员工重伤率仍是行业内其他公司的近两倍

2021-06-02 08: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华盛顿邮报》和战略组织中心(由代表全美国400多万工人的工会组成)最新公布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数据显示,2020年亚马逊仓库员工的重伤率几乎是行业内其他公司的两倍。

根据这两个团体对横跨2017年至2020年的OSHA数据的分析,亚马逊工人每工作20万小时(该指标包括100名全年全职工作的工人)遭受5.9次 “严重 ”伤害--定义为工人在恢复期间获得休息时间或改变工作职责的事件。相比之下,在仓储业的其他公司,同样的指标有3.3起受伤事件。沃尔玛是亚马逊最大的零售业竞争对手之一,其每20万小时的重伤率为2.5,为亚马逊重伤率的一半。

一方面,新的数据代表着比2019年有所改善,当时调查报告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亚马逊的总体重伤率为每100名员工7.7起。而这一较低的比率是在2020年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亚马逊整体运输量激增的情况下出现的,这可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趋势。事实上,每100名员工5.9次的重伤率--虽然仍比行业内其他公司高出近一倍--实际上是亚马逊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一年,考虑到《华盛顿邮报》和《启示录》指出,该公司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整体伤害率明显更高。

在一份声明中,亚马逊发言人Kelly Nantel评论说:“虽然任何事件都是太多了,但我们正在不断学习,并通过人体工程学计划、员工工作站的指导练习、机械辅助设备、工作站的设置和设计以及叉车远程信息处理和护栏--仅举几例,看到了改进。” Nantel还指出,亚马逊去年在新的安全措施上投资了10多亿美元,同时扩大了其健康和安全团队。

但特别能说明问题的是,即使在多年来最低的重伤率下,亚马逊的仓库仍然比其他行业的伤害率高得多。正如一名亚马逊工人向《华盛顿邮报》抱怨的那样,该公司在推动工人达到生产率方面设定了 "不现实的期望"。

去年秋天,亚马逊对Reveal的原始报告提出异议,认为对OSHA数据的解释用于划分“严重”伤害--在这里的各种报告中,严重伤害被定义为需要休假或重新安排工作的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