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印度苹果手机工厂产能腰斩

2021-06-01 19:31 · 稿源: 快科技

6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新冠疫情导致印度工厂开工率严重下降,印度手机产业受到了冲击。

据报道,富士康在印度的一家工厂中已经有100多名工人被确诊感染,目前工厂负责加工的苹果手机已经减产超过50%。疫情的加重让很多印度的手机工厂的产能迅速下降,生产车间陆续停工。

报道指出,自2017年起,苹果就以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为由,高调推动多家为其代工的企业将其产能从中国内地向印度转移。

比如富士康在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作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今年上半年遭遇了严重的新冠疫情。

从4月下旬以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数连续二十多天在30万例以上,其中泰米尔纳德邦是席卷印度的第二波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邦之一。

疫情也影响到了富士康的产能,目前印度苹果手机工厂产能被腰斩,受到了较大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