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造车定价20万以上 集度汽车将于2022年亮相

2021-06-01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据腾讯新闻一线消息,在今日的集度汽车沟通会上,集度汽车CEO夏一平透露,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亮相,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

1月11日,百度宣布将选择吉利作为合作方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夏一平担任百度造车公司的 CEO。

今年3月,吉利与百度合资公司“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其中百度持股为55%,吉利持股为45%。

根据此前消息,集度汽车计划未来五年投资500亿元人民币生产智能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专家:20万元是汽车定价的分水岭 小米汽车大定突破50000台

    小米SU7 震撼亮相,起售价定为21. 59 万元,这一价格策略凸显了小米汽车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专家指出, 20 万元作为汽车定价的重要分水岭,小米汽车选择“高举低打”的策略,旨在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令人振奋的是,消费者对这一价格策略反应热烈。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 27 分钟,销量便已突破惊人的 5 万台,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应用将基于MoE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香港居民北上消费的热情还在持续。继周末拉着行李箱挤爆深圳山姆店囤货之后,香港居民现在甚至开始涌入深圳城中村、街市、路边摊档,购买更具性价比的食品和日用品。(备注:文中皆是化名。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一图看懂:百度地图V20版发布 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男子未领证分手近20万彩礼退3 已举行结婚仪式并同居

    山东省单县人民法院公布了一份民事调解书,涉及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原告牛某超与被告张某因彩礼返还问题产生争议,最终经法院调解达成和解。这起案件的处理结果体现了法院在解决民事纠纷时的公正与效率,同时也提醒人们在处理婚恋问题时应谨慎对待彩礼等财物问题,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