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图形商标案一审胜诉 知识产权局被判重新作出决定

2021-06-0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今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布,案号为(2020)京73行初11832号,审理法院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在该案件中,被告以诉争商标违反了有关商标法,决定诉争商标的注册申请予以驳回。

原告诉称:一、诉争商标与第15167694号图形商标(简称引证商标)未构成近似商标;二、引证商标目前权利待定,请求中止审理。综上,请求法院依法撤销被诉决定,并判令被告重新作出决定。

判决书显示,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曾申请注册图形商标,后因存在类似商标被驳回。2020年9月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起诉被告国家知识产权局。

法院认为,鉴于本案引证商标因连续三年不使用在全部服务上已被撤销,诉争商标注册的权利障碍已发生变化,并已影响案件审理结果,本院据此撤销被诉决定。被告应当在新的事实基础上重新审查并作出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