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霸王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霸王被法院强制执行1.1亿元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制高消费

2021-06-0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小霸王运营主体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两次,涉及执行标的超1.1亿。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该公司拥有8条欠税公告,欠税总金额为33.79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健仁已被限制高消费。

中山市小霸王公司建立于1987年,从事于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与销售,曾为我国少年儿童学习电脑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小霸王公司所推出的一系列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一时。

2019年5月10日,由于资金紧张,小霸王游戏机项目团队已解散,上海分公司也已经遣散。

2021年2月27日,广东警方就小霸王公司涉嫌非法集资通报:近期接到多群众报案,中山市公安局正对此案展开侦查,请投资人配合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