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73亿

2021-06-01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国家版权局今天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20)》,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网络版权产业市场规模首次突破1万亿元,网络短视频用户规模达8.73亿。

在不久前,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01亿,网民使用率为95.8%。该报告还首次公布,我国网络视听产业规模在2019年已达4541.3亿,成为我国网络娱乐产业的核心支柱。

近几年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不断涌现,其中抖音短视频平台日活用户数量已经达到6亿,快手主应用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为4.85亿,平均日活跃用户数为2.58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