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器新补丁 初始包容量从170GB降到83GB

2021-06-01 10:01 · 稿源: cnbeta

最新发布的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补丁大幅削减了游戏初次下载所需的容量,从超过 170GB 锐减到 83GB。在 Sim Update 4(也称 1.16.20.0 补丁)的补丁说明中,开发团队表示对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初始完整下载进行了优化,现在下载基础游戏包大小为 83GB,而非此前的 170GB 以上。

虽然 83GB 的游戏体积依然非常庞大,但是相较于此前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进。根据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官方信息,想要玩这款游戏用户至少要预留 150GB 的硬盘空间,在 Microsoft Store 上这款游戏显示的容量为 127.01GB。

那么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值得下载吗?当然值得。Eurogamer的马丁-罗宾逊(Martin Robinson)称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是 "一个技术奇迹,也是对飞行乐趣的教育和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