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有志最新资讯  > 正文

辛有志起诉抖音运营公司;传360已开启汽车业务招聘;美的集团副总裁刘敏辞职

2021-06-01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辛有志起诉抖音运营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快手一哥辛有志新增多条开庭公告。案由均为名誉权纠纷、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被告为抖音关联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案件将于2021年6月开庭。

此前,因“假燕窝事件”,辛有志个人账号被快手封禁60天,同时,淘宝店“辛有志专属店”的经营公司被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90万。

当时,一度有“辛巴退网”的消息传出,不过辛巴方面否认称,消息不属实。

而就在今年3月,辛巴高调复出,带领公司全体向粉丝鞠躬致歉。

360已开启汽车业务招聘

据财联社消息,有消息称,360公司内已经开启汽车团队组建,招聘岗位涉及感知融合算法、软件架构、信息安全、智能驾驶开发等。

5月11日,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完成全部投资后,将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同时,自己还成为了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

当时,周鸿祎表示,360和哪吒联合造车,不会去做豪华车,360希望用科技的力量,做老百姓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汽车,与哪吒汽车共同打造的智能汽车定位在10万元左右。

美的集团副总裁刘敏辞职

昨日,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刘敏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美的表示,根据《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敏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即刻生效, 刘敏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任何职务。

此外,美的还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敏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