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政府计划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卫星接收天线提供补贴

2021-06-01 08:09 · 稿源: cnbeta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可能会帮助农村地区的居民购买像Starlink这样的互联网卫星服务接收器。就目前情况而言,政府仍在充实一项代金券计划的细节,该计划将帮助客户在家中配备接收盘或他们需要的任何其他技术设备。

尽管德国政府希望为这些技术设备提供补贴,但它表示,该国农村地区的用户仍需支付月租费,这是他们跟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合同的一部分。从太空接收互联网连接并不便宜,像SpaceX的Starlink月费99欧元。

据悉,该国政府正在研究的补贴可以为客户节省约499美元。Starlink套件包括一个连接卫星网络的终端、一个Wi-Fi路由器和一个安装三角架。虽然相当昂贵,但政府可能已经发现这是连接偏远地区的人们最便宜的选择。

在英国,政府正在花费50亿英镑,从而能等在2025年将农村宽带连接升级到千兆网速。而该国政府买单的原因是,对于宽带服务供应商来说,只为硬件服务的相对较少的客户付费铺设基础设施在经济上没有意义。通过补贴卫星宽带的成本,德国政府正在试图达到跟英国政府类似的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