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成立亚太地区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执行委员会以策协同应对网络攻击

2021-05-31 20:15 · 稿源: cnbeta

微软今天推出了首个亚太地区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执行委员会,将来自政府和国家机构的政策制定者以及技术和行业领导者的联盟聚集在一起。文莱、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的15位政策制定者将加入这个理事会。

该委员会的目的是加快网络安全方面的公私合作,分享威胁情报,并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强大和协调的网络攻击对策。该委员会将每季度举行一次虚拟会议,交流关于网络威胁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信息。

关于该委员会的更多细节:

作为亚太地区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执行委员会的一部分,政府机构和多国国家领导人将加入一个包括微软和网络安全行业顾问的生态系统论坛

该论坛的目的是分享最佳实践,从微软安全认证培训、专门的研讨会和动手实验课程中学习,目的是推动劳动力数字技能的改善,以减少整个参与国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

亚太地区公共部门网络安全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将分享与网络威胁有关的经验和知识,并将努力推动各国之间更多的协作和合作。

这一努力将建立在现有的加强亚太地区网络安全伙伴关系的努力之上,包括通过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和全球网络专家论坛。

阅读微软新闻稿:

https://news.microsoft.com/apac/2021/05/31/microsoft-launches-first-asia-pacific-public-sector-cyber-security-executive-council-across-seven-markets-in-the-reg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