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查明晃动真相 深圳赛格大厦将开展激振试验

2021-05-31 19:36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5月18日12点31分,深圳赛格租户反映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晃动,随后工作人员引导所有人员有序撤离。

5月20日,赛格大厦再次发生晃动。为安全起见,深圳赛格大厦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

5月31日消息,为了查明深圳赛格大厦晃动原因,专家将开展一次激振试验。

据媒体报道,为尽快查明赛格大厦振动原因,经专家研究论证,计划于6月1日起在赛格广场大厦开展激振试验等一系列试验、测试工作。

该类试验从原理上可能会引发大厦主体振动,但不会影响主体结构安全。

据悉,自5月18日发生不明振动后,深圳每日公布赛格大厦相关监测数据。

31日通报显示,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房屋沉降、倾斜率、加速度等情况持续进行实时监测,未超出相应标准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