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搜索将迎来自己的人工智能助手

2021-05-31 17:20 · 稿源: cnbeta

微软正在建立一个将出现在Bing.com搜索结果上的助理机器人,它在功能上看起来与Cortana相当相似。这个被简单命名为"Chat"的工具将能够让人通过必应搜索结果进行交流,本质上它是基于一个新的实验性人工智能。

微软在2017年展示了用于本地搜索结果的单一用途的“Bing bots”机器人预览,它基于微软的机器人框架打造,已经被设计用来协助用户进行搜索查询。

"Chat"是微软对类似Siri和Google助手这样的搜索助理服务的替代方案,可以做的不仅仅是执行搜索等任务,例如当搜索 "Windows 10"时,机器人会开始关于当前电脑和最新版本的Windows的对话。

"Chat"还可以推荐指定价格范围内的产品。例如,当要求必应推荐900美元以下的笔记本电脑时,助手会建议联想笔记本电脑,因为它们 "可以运行所有版本的Windows,如果你在寻找一台能用很长时间的笔记本电脑,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也应该看看联想Yoga 3 Pro,这是一款有可拆卸键盘的笔记本电脑,"该助手写道。不过由于未知的原因,助手并没有推荐微软的Surface产品。

该助手还准备好了与人类闲聊,但其闲聊功能目前是有限的,当它没有答案时,它会跟Siri一样重复一些无意义文本。

在过去几年中,微软开发了Bing图像机器人和Bing音乐机器人,而"Chat"助手是该公司的最新项目。目前还不清楚微软计划何时正式宣布这款聊天机器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