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化学最新资讯  > 正文

LG化学7月开始向特斯拉供应NCMA电池材料

2021-05-31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LG化学将于7月开始向特斯拉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NCMA(镍、钴、锰、铝)正极材料,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实现NCMA正极材料的商业化生产。NCMA正极材料的镍含量为90%。它们将用于 LG Energy Solution 供应给特斯拉 SUV Model Y 的圆柱形电池。

LG能源解决方案最初计划将L& 的 NCMA 正极材料用于Model Y,而 LC化学的NCMA正极材料用于通用汽车的皮卡Hammer。然而,随着LG化学成功开发出镍含量与L&F产品相同的NCMA正极材料,它改变了计划。

LG化学将其NCMA阴极材料的钴含量降低至5%左右。钴可提高电池安全性,该公司通过添加铝同时减少昂贵的钴来提高电池安全性。LG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开发技术并进行性能测试,以将 NCMA 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

LG化学计划在9月份为通用悍马提供NCMA阴极材料。该公司正在将85% 镍的 NCMA 阴极材料应用于特斯拉的圆柱形电池之后的软包电池。软包电池能量密度高但安全性差,需要高水平的正极材料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回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OPPO CarLink车管家功能新增特斯拉支持

    OPPOCarLink迎来了14.0.16版本更新。在此更新中,车管家功能新增了对特斯拉车型的支持。此次更新则是对特斯拉车型的进一步适配。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块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