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滞销价格大跌引热议 网友调侃:以为是iPhone便宜了

2021-05-31 16:0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一则苹果滞销价格大跌”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5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以来,苹果价格一路下跌。有的批发价格甚至降到每斤不到一块钱,无论是果农还是果商,目前都面临着赔钱赚吆喝的困境。

据介绍,去年苹果的收购价在3.2元到3.5元之间,现在出库价在2.5元到2.8元之间,加上各种费用等,每斤亏损1.2到1.3元之间。

那么究竟遭遇了什么,导致此次苹果价格大跌?

媒体报道称,首先是国际市场的严重遇冷。中国苹果出口的国家,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各国,占到了苹果出口量的90%以上。

春节以来,东南亚疫情严重,苹果销售遇阻。另外,由于去年的收储量大、收购价高,苹果的销售面临巨大压力。

对于此次苹果滞销价格大跌的话题,有网友调侃道,没打开看之前还以为是iPhone卖不动,要滞销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年中大促即将上演,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相继推出自家补贴计划,苹果也不例外。

据悉,苹果京东自营店即将在6月1日开启大促,iPhone 12全系列好价,最高比官网便宜1491元。

其中iPhone 12 64G/128G/256G有1000元大额券叠加400元Plus会员券,最高优惠1400元。

具体来看,iPhone12 128G在京东自营上现售6708元,本身已经比官网已便宜91元,同时领1000元大额券+400元PLUS券之后,实付5308元。

另外,iPhone 12 Pro、Pro Max也都有相应活动,有换机意愿的网友可以千万苹果京东自营店铺详细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