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SpaceX海上发射平台Deimos最早明年投入使用

2021-05-31 14:4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的海上发射平台Deimos,正在建设中,可能在明年开始星际飞船的发射任务。

今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在回应粉丝时表示,海上发射平台Deimos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最早明年开始发射。据悉,该平台旨在用作SpaceX星际飞船的发射和着陆平台,马斯克打算将这艘飞船送往火星。今年早些时候,SpaceX公司在德克萨斯州海岸购买了两个石油钻井平台,分别为Phobos、Deimos,作为星际飞船的“浮动”发射台。

据马斯克称,建造海上发射场的原因在于,噪音巨大而且未来星际飞船会频繁飞行。本月早些时候,星际飞船的最新原型进行了安全上升和着陆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