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泄露者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比Fold 2更轻一些

2021-05-30 18:58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三星将在7月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 3,这意味着雪崩式的泄密刚刚开始。今天我们得到有关于该设备重量的消息,由可靠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提供。他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的重量为269克。这比三星Galaxy Z Fold 2稍有进步,后者的重量为282克,而初代Fold则为276克。

三星可能是通过使用一个略小的电池来实现这一重量减轻,早先的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3的电池容量为4380mAh或4400mAh,而Fold 2的容量为4500mAh。

以下是之前已经泄露的图片,这些图片可能来厂方自于对运营商的介绍,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3将采用显示屏下的摄像头,这是折叠式手机的首例,并支持三星的S-Pen,有消息称新一代折叠式显示屏将几乎没有缝隙。

Galaxy Z Fold 3还采用了新的相机外壳设计,与三星Galaxy S21的造型并不相似。 该设备外部将采用Gorilla Victus玻璃,以提高耐用性。它还将带来120赫兹的屏幕刷新率,同时用于内部和外部屏幕。

我们在过去已经听到了这两款设备的其他细节,包括它们将首次拥有IP等级,标志着一些防水和防尘性能,尽管是非常低的水平,而且三星将使用特殊的涂层来保护这两款设备,这将使它们与前几代相比更加耐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