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禁掉35万个存在种族歧视现象的《使命召唤》帐号

2021-05-30 09: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动视正在打击存在于其最新游戏使命召唤》中的种族主义行为。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它已经禁止了超35万个存在不良行为(其他玩家上报)或使用种族主义名称的账号。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增加了一些新方法来发现这种行为并清除掉不需要的账号。据动视介绍称,这一打击行动实际上已经持续了一年,覆盖的游戏包括《战区》、《现代战争》、《黑色行动冷战》,甚至还有手游《Call of Duty: Mobile》。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他们还推出了新的游戏内过滤器,其可以识别出攻击性档案、用户名和部落标签并过滤掉攻击性文字聊天信息。这些过滤器现在支持11种不同的语言。不过该公司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并还计划推出更多功能。

动视表示,他们将在多个领域加大力度,包括添加更多捕捉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行为的技术、投入更多资源用于检测和执行工作、提高《使命召唤》社区的透明度以及对其各种执行政策提供“一致和公平的”审查等。

该公司还提到,它将采取措施解决语音聊天中的有害行为并扩大控制和玩家举报其他玩家这类内容和行为的能力。动视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知道要实现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还只是开始。解决这一问题是我们不会放弃的持续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