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曝光英伟达RTX 3080 Ti公版外形与完整规格

2021-05-29 10:52 · 稿源: cnbeta

随着发布日期的邻近,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显卡的公版外形和完整规格也已被完美曝光。VideoCardz 指出,公版 RTX 3080 Ti 拥有 10240 个 CUDA 核心、12GB GDDR6X 显存、并且采用了与 RTX 3080 相同的散热器设计。经由 GPU-Z 验证,可知这张显卡来自同德(PALIT),采用了 GA102-225 Ampere GPU 核心,且 PCI 设备 ID 号为 2208 。

(图自:VideoCardz)

除了 10240 个 CUDA 核心,RTX 3080 Ti 还拥有 112 个光栅(ROP)单元。搭配 384-bit @ 12GB GDDR6X 显存(频率 1188 MHz),总带宽 912.4 GB/s 。

此外同德的这张 RTX 3080 Ti 公版卡的基础 GPU 频率为 1365 MHz / 加速可达 1665 MHz,预计使用了与 RTX 3080 相同的 PG132-SKU18 PCB 设计,热设计功耗维持 350W 不变。

参考 Geekbench 基准测试,RTX 3080 Ti 的算力为 34.2 TFLOP 。

散热器方面,RTX 3080 Ti 沿用了熟悉的双槽双风扇外形,正反侧都有一个风扇,形成了独特的散热风道。电源连接器没有改动,依然是在侧边留有 12 针 MOLEX 接口。

预计在 5 月 31 日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1)主题演讲期间,英伟达会正式发布 GeForce RTX 3080 Ti 独显,随后在 6 月 2 日解禁评测,并于 6 月 3 日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