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奔驰车主注意了!因质量问题奔驰宣布召回4815辆进口车

2021-05-28 20:3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8日消息,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了解到,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据悉,由于生产偏差,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未按照规范安装,造成起动机供电线束可能会与起动机壳体接触,线束绝缘层可能因长时间磨损而导致线束发生短路。

不能排除车辆因线束短路而无法启动或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将召回部分生产日期在2018年4月4日至2019年10月18日期间的进口E级、AMG GT车辆,共计31辆。

另外,还将召回部分生产日期在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9月15日期间的进口AMG GLB 35 4MATIC车辆,共计45辆。

据了解,上述部分召回车辆存在因生产偏差,尾门侧扰流板可能未按照规范安装。

从而导致尾门侧扰流板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从车辆上分离,会增加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或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是部分生产日期在2018年9月27日至2020年3月18日期间的进口GLB SUV、GLS SUV车辆,共计4739辆。

据介绍,部分车辆的空调排水软管可能存在安装不正确问题,导致空调冷凝水可能进入驾驶员和乘员席的脚部空间,或腐蚀部分电气部件导致短路。

从而致使自动紧急呼叫功能可能无法使用、车辆可能无法解锁或启动、发动机跛行回家模式在行驶过程中被激活,存在安全隐患。

经了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必要时予以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了342366辆新车,原因是车上安装的MBUX多媒体系统软件可能导致汽车显示屏一直黑屏,或在启动后重启,无法正确显示倒车摄像头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