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优腾最新资讯  > 正文

爱优腾谴责B站侵权 老友记重聚特辑出现盗版内容

2021-05-28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今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先后发布声明称,于5月27日下午上线的《老友记重聚特辑》在B站出现盗版。

上述三家平台表示,B站出现侵权盗版内容,严重损害了版权方的正当权益。对这种不尊重知识产权、公然盗版、扰乱网络视频行业秩序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呼吁行业和社会共同抵制这种侵权行为,营造尊重创作者、尊重版权、尊重规则的社会环境。

据悉,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即将施行。著作权法规定,加大对侵权行为打击力度,完善执法手段,切实加强著作权保护。规定侵权行为情节严重的,可以适用赔偿数额1倍以上5倍以下的惩罚性赔偿;增加侵权法定赔偿额下限,并将法定赔偿额上限由50万提高到5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