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索尼Motion Sonic上架众筹:面向音乐表演者的可穿戴设备

2021-05-28 15:36 · 稿源: cnbeta

这是个不太常见的事情:一个全新的索尼产品通过 Indiegogo 平台进行众筹发布。这款新品名为 Motion Sonic,这是一款面向 DJ 等音乐表演者的可穿戴设备,能够根据你的动作来快速切换效果器的效果。

Motion Sonic 本身确实就是个小胶囊设备,可以插入不同形状的橡胶腕带中。在弹奏吉他等乐器时有一个带子可以固定在你的手腕上,另一个带子则缠绕在你的手背上,更适合于弹奏拨片。它的实际作用是允许你将手部动作与特定的音乐效果联系起来。

例如,你可以设置它在你从左到右移动手指时增加延迟效果,或者在你滚动手腕时弯曲音高。这些效果都是在一个iOS应用程序上创建和保存的,然后你需要用音频接口将你的iPhone与你的乐器连接起来。目前它并不兼容 Android 平台。

事实上,该项目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早在2017年的 SXSW 大会上索尼就曾展示过早期版本。此后不久,索尼发布了对该项目设计师和艺术总监的采访,他将最初的想法归功于一位名叫Heesoon Kim的工程师。

目前,Motion Sonic 已经在 Indiegogo 平台上上架众筹,首批400台将以23,900日元或218美元的价格出售,零售价为27,200日元或248美元。该产品计划于明年3月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